chenyangjie1982

【全职/阴阳师】非酋与欧皇

烟涩  即将失踪人口:

★最近我的很多朋友都在玩阴阳师,当然作为一个游戏废的我只能围观。
  
☆情节基本上都是真事,希望那个“非洲酋长”不要打我。

1.    
  叶修最近在玩阴阳师。因为主要的精力还是在网游上,他用了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升到了18级。
  
  苏沐秋比叶修更早地开始玩这款手游,现在26级。
  
2.
  叶修算是个欧皇。还没有到20级,他就有了十几个sr,一个ssr。
  
  相比之下,苏沐秋非成了非洲酋长,现在只有三个sr,还没有ssr。
  
3.
  有一天,叶修和苏沐秋聊起了阴阳师。
  
4.
  他们首先谈论的是妖狐。
  
  “我家养的妖狐非常的坑爹。”苏沐秋打开一罐可乐,一仰头消灭了一半,他叹了一口气。
  
  “妖狐?”叶修偏过头,看了他一眼,“是不是长得特别妖艳的那个?”  
  
  “对啊。” 
  
  “很坑爹吗?上次他一次就突死了那个BOSS。”  
  
  “可是这种情况很少。”苏沐秋一副过来人的样子,“大多数情况他就突突就没有了。” 
  
  “唉?”    
  
  “所以我们都叫他二突子。干脆把他拿去喂萤草霸霸好了。”苏沐秋无奈地摇头,“作为一个我寮里为数不多的sr,怎么能这么有毒呢?叶修你说是不是?”
  
  “只突两下?可我家那两只妖狐一般都是以连突十几二十下为常态啊。”
  
  “...”苏沐秋沉默了一会儿。
  
  “你有两只妖狐?”
  
  叶修点头。
  
  “经常突死BOSS?”
  
  叶修点头。
  
  “...再见了我去。”苏沐秋一脸生无可恋。
  
  叶修:“呵呵。”
  
5.
  苏沐秋一脸兴奋地拉着叶修的手臂:“我买了茨木的皮肤!” 
  
  叶修点头,又看到苏沐秋欲言又止的样子,问:“然后呢?” 
  
  “就差一个茨木了!”
  
  “...哦。”
  
  然后叶修很直白地告诉苏沐秋:你抽不到的。
  
  苏沐秋说他可以集碎片。
  
  叶修问:“要多少个碎片?”
  
  苏沐秋想了想:“几十个吧。”
  
  “现在你有多少个?”
  
  “没有!”

6.
  叶修抽到了大天狗。
  
  “咦!你手气这么好!”    
  “...哦。”叶修表现得很平淡。“他们不是说抽到了妖狐离大天狗就不远了吗。”
  
  “是吗,还好我没有把妖狐喂了!”苏沐秋很兴奋。
  
  后来,苏沐秋抽到了鸦天狗。
  
  叶修心疼地拍拍他的肩膀。
  
7.
  叶修:“...苏大大,你抱着我干嘛?”  
  
  苏沐秋:“我不管,我要蹭一点你的欧气!我要茨木!!!我要ssr!!!”
  
  叶修有些无奈,只好安慰到:“没事,你运气不算太差,听说有人快满级了还没有见过ssr。”
  
  话刚说完,叶修就感觉到环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臂有些僵硬。
  
  叶修赶紧把那个人的手臂从身上扒拉下来:“不会吧,苏大大...”
  
  “...那是我以前的号,这是我小号...”
  
  “...呵呵。”
  
  苏沐秋一脸生无可恋。

★文中的叶修其实是我闺蜜 @碳六氢六_苯宝宝叫小六 ,然后苏沐秋其实是我闺蜜的基友...

评论

热度(1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