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yangjie1982

鱼子酱喔:

“你看这个。”苏沐秋把手机拿给叶修看。
“轮流说出自己喜欢的东西——”叶修念了出来后,转而看向苏沐秋,“你要和我玩这个?”
苏沐秋点了点头:“看起来很有趣,要不要试试看?”
“我喜欢什么你不都知道吗?”叶修说。
“那我喜欢的你知道吗?”苏沐秋问。
“知道啊。”叶修理所当然地回答。
“你知道啥啊,我喜欢你你知道吗?”苏沐秋脱口而出。
话刚出口他就知道自己刚才说了句不该说的话,脑子转得飞快的他立刻就要补一句玩笑话,没想到叶修却先一步开了口。
“知道啊,我喜欢你你该不会不知道吧?”
苏沐秋呆了一下:“什么?”
“看来是真不知道。”叶修观察了一下苏沐秋的反应,叹息般地摇了摇头,“我说我喜欢你,这下知道了吧?”

评论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