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yangjie1982

榨汁机:

标题:作为一个叶粉我有话要说

[只看楼主]

最近叶修被提及的次数有点多,我不是一个喜欢刷论坛的人,只是一个单纯看比赛的电竞粉。此次前来只是为了说出我看到的事实,如果有什么格式不对的地方还多多包涵。
我从他还没有签嘉世之前就喜欢他了,也有幸和他刷过同一个副本,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,每次我小心翼翼地问他和游戏相关的问题他都会很耐心地回答我,也会教我技巧。
说句心里话,现在稍微有点水平的高手都傲得不行,平和的人真的很少很少,更何况像叶修那样的大神呢?我是不相信这么好的人会做出什么不好的事的。
我今天是想谈谈他最近微博上被掐的事件。
有人说他退役了之后还不安分,和一个网红天天互动,只是为了推销他的店铺。可是那个网红的店铺在和叶修互动之前就已经是皇冠店,而且他本人在手工行业已经小有名气,根本不需要叶修帮助他推销自己的店铺。
还有人说叶修和那个网红微博互动过于亲密,疑似卖腐营销,没想到这样的人也会卖腐,让粉丝失望透顶。但我想知道,你们有多少人真正了解过那个你们眼中所谓的网红的?
也许你们只知道他是一个长得好看会做手工的人,但你们可能不知道他其实也是玩荣耀的。
现在一区的老玩家可能已经几乎没有了吧?不然你们不应该对那个所谓网红的ID没有丝毫反应。秋木苏,那也是一区很出名的人了。
秋木苏,在一区,在开荒的那个时候,虽然比不过叶修,但实力也是相当不俗了。
上文提到,我有幸和叶修刷过副本。其实不止是和叶修,那个副本里面也有秋木苏。一开始我是不相信秋木苏的,但当叶修来了的时候,当进入副本的时候,我就发现自己和他们真的差了一个壕沟。
他们的配合真的非常精妙,说句不好听的话,现在联盟里面能够和叶修搭配到那种程度的是没有的。可惜那个时候我太过震惊,忘记及时开录像,没有录到最精彩的部分。
下面放个录像链接。
[链接]
就是不知道这么高的水平,为什么他当年没有进联盟。

一个ID不代表是一个人?我希望你可以洗洗耳朵仔细听一下录像里面的声音。

一叶之秋根本就不是叶修?无fuck说。

我觉得他们没有卖腐。你和你认识哪怕五年的朋友,都会这么亲密吧?更何况他们可是十多年的好兄弟。

难道你和你朋友仅仅只是因为游戏才聚到一起?不玩游戏就绝交?搞笑。

我不知道你们都是怎么想的,只是送个戒指就叫出柜了?难道你们和好朋友之间都不会随便送个便宜好看的戒指玩?

说不过你们。他们有钱买这么贵的定制戒指送着玩是他们的事,但他们没有公开,就恳请不要yy两个优秀的荣耀大神。

我对同性恋没有看法,如果他们真的是一对,那我也祝福他们。我在意的只是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yy别人的兄弟情。

新浪微博

@秋木苏:对啊我就是你们想的那个秋木苏,不换ID没别的意思,只是懒得想而已。

@秋木苏:不想发长微博啊,有什么想要问的在这条下问,我感兴趣的就回答一下。
回复@裘球爱:没有卖腐,我们本来就是一对。
回复@牛耨:私人原因。
回复@迷你兔:我比他牛逼,不接受反驳。
回复@雅西:呵呵。

@叶修:转发微博//@秋木苏:不想发长微博啊,有什么想要问的在这条下问,我感兴趣的就回答一下。
回复@糊糊妹:我和苏沐橙本就不是情侣关系,她是我男朋友的妹妹,自然就是我的妹妹。
回复@叶叶苏苏生一堆:当然睡一张床啊。
回复@夜夜夜夜叶:对对对对,他最牛逼。

评论

热度(1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