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yangjie1982

白T恤:

寺院老师。后来离开的时候,回到青海湖边的酒店,酒店老板才告诉我我去的这家寺院叫尕日拉寺,他后面的山上有青海湖边最美的日出日落~这家寺院在一座不高的山脚下,今天正好是活佛从西宁回来,所以我得以见到了活佛和这位一直随行活佛身边的“老师”,他的汉语说的很好,一直为我介绍寺院的设备:讲经堂、释迦摩尼像、学校、还有转经的地方,我显然不是信徒,他可能见多了我这样的游客,但今天只有我一个游客,还是被活佛的亲戚更太吉带来的.....他就负责好好专门接待我和更太吉,他很会照相,用我的单反为我拍了几张照片,我也拍了这位笑盈盈的寺院老师。2016.10.11.尕日拉寺.

评论

热度(11)